叉车碰撞 - FLEX IMPACT高分子材料碰撞避免系统
2019-04-12

模块化安全屏障由弹性高分子聚合物制成

FLEXIMPACT®

FLEXIMPACT®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模块化安全屏障系统,旨在以经济可靠的方式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如果您将安全放在工作空间中,您将需要尽最大努力确保为人员,机器,财产,建筑物和基础设施提供最佳保护。 碰撞是工作场所事故的主要风险因素,导致人员和/或材料的损失。 暂停故障并在恢复后暂停机器可能导致损失和不必要的成本增加。 身体伤害不仅意味着长时间的休息,还经常导致员工受伤。 作为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这是我们想要解决的问题。

FLEX IMPACT是一项具有成本效益的投资

FLEXIMPACT®安全屏障系统由灵活的高分子聚合物专门设计,具有高抗冲击性,柔韧性和抗冲击性。 我们所有的安全防撞系统都经过了长时间的全面测试,以满足最严格的安全标准。 在由碰撞引起的任何类型的冲击中,材料简单地弯曲然后再次返回其原始形状。 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的安全系统在事后完全保留了它们的外观和基本属性。

此外,FLEXIMPACT®采用模块化结构,可以单独安装每个组件。 如有必要,也可以单独更换每个元件。 这种方法使我们能够提供不容低估的具有成本效益和耐用的安全产品。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