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


 

在最近赢得区域设计X50奖之后,这个iF设计奖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Boplan生产的新型FLEXImpACT®柱保护器如何在外观和效果方面表现出色。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工作环境中,全球因碰撞而造成大量损坏。BOPLAN柱保护器为柱,柱和轴提供理想的保护。通过FLEXImpACT®色谱柱保护,您不仅可以防止对建筑物和车辆造成严重损坏,而且由于FLEXIMPACT®的独特性能,驾驶员也可以更好地防止受伤。由于它们的吸收能力,它们几乎消除了所有损坏的风险,并通过这样做来保护柱子的结构完整性。Boplan为您提供适合各种尺寸柱子的保护。

65年来,iF DESIGN AWARD一直是全球优秀设计的商标。iF DESIGN AWARD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6,402个参赛作品,在这个禧年获得了创纪录的参赛作品数量。所有获奖者,包括BOPLAN,都在2018年3月9日举行的iF设计颁奖典礼的正式仪式上庆祝。慕尼黑宝马世界的惊人建筑也是此次活动的独特场景。因此,Boplan产品经理Tom Devoldere和来自Kortrijk的设计办公室PiliPili的代表团非常自豪地获得该奖项。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