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中需要安全障碍的4个理由
2019-05-03

在仓库环境中的目的是实现无风险的工作场所,尽管完成这个特定的游戏比你想象的更难。每个角落都有危险,很难避免奇怪的滑倒,绊倒或摔倒。但是,您可以通过一些基本措施的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发生严重事故的可能性。这包括对有用安全技术目录的革命性补充。

随着新的一年到来,工作场所将审视他们的手册,以期升级和改变政策,宣传新角色和扩展业务。他们还确保他们的安全机制正在向前推进,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跳跃模块化障碍的热潮。他们有必要吗?是! 看看下面的原因。

提高员工意识

随着工作日的继续,工作人员对周围环境的身体意识略有下降,这非常容易。这可能是发生事故所需的全部内容。它可能包括未能听到叉车的倒车声或甚至是火警的声音。至关重要的是,您的员工应始终警惕他们的位置以及可能潜伏的危险。

考虑到这一点,安全屏障的存在可以保持这种意识。事实上,他们所在的区域很可能是一辆移动的车辆将会让他们习惯性地检查周围的环境。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确保他们不在任何叉车或装载卡车的路径上。如果你愿意的话,把它叫做一块舒适的毯子。无论哪种方式,安全屏障都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必须保证您的工人在身体意识方面不会关闭。

一切都在政策中

工作人员降低风险等级所需的步骤应该包含在贵公司的健康与安全政策中。从正确的提升程序到更基本的方面,例如高可见性服装,所有工人都应该熟悉并熟悉现有的协议。毕竟,这是为了他们的幸福!

如果您决定更新并更新您的政策,那么尽快通知您的员工是至关重要的。正如您将在下面找到的那样,屏障被用来保护您业务的其他方面,对您的行人也同样重要。

车辆保护

在工作场所实施安全屏障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减少对车辆车队造成的任何可能的损害。对您的叉车,卡车和平板车缺乏保护可能导致代价高昂的损失。同样,前面提到,只需要一小部分车辆操作员疏忽发生事故,并且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

在不幸的碰撞事件中,安全屏障将大大降低人身伤害的风险,车辆的广泛损坏以及可能接触到的任何人或任何人。但是,如果你有一个传统的钢质屏障,它就不会像你想的那样有效。其核心材料意味着,如果车辆与车辆接触,车辆将屈服于过度损坏。驾驶员也有受伤的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检查你拥有什么类型的障碍,如果你拥有它们,并确保你拥有最有效的模型。

贵公司最不需要的是设备维修中断,甚至更糟糕的是,让您的员工去医院!一次事故可能导致的连锁反应足以证明可以考虑改善您的安全措施。

保护您的设备/库存

就像我们提到的那样,车辆碰撞会对您的车队造成严重破坏,但如果您的库存和设备受损,请考虑潜在的损坏和损失。您不仅需要更换卡车和叉车,还需要更换任何损坏的货物。缺乏软件保护的财务影响可能是全面破坏性的。

你有货架,盒装物品,书桌,百叶窗,厕所设施 - 只是你期望在仓库里找到的一小部分。所有这些都在发生碰撞时存在损坏的风险并且修理起来很昂贵。通过安装安全护栏,将任何潜在的限制生产力的恶梦放在床上,以确保您的业务的重要区域免受伤害。

存在是关键!

成功,有目的的安全屏障的关键是存在。它不是一种与家具融为一体的工具,它可以脱颖而出并且应该让它自己可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荐一种明亮鲜艳的颜色 - 类似于黄色高可见夹克和安全帽。这些可见的颜色将确保在任何时候,即使在沉闷的冬季,您的障碍始终存在且易于发现。

这有利于工作场所内的每个人。行人工,叉车司机和健康与安全经理。可以容易地发现任何瑕疵或对屏障的损坏,因此可以更有效地修复。

改变的时候了

可能您已经安装了安全屏障等工具。如果是这样,那么对你好!但是,如果您仍然依赖于使用钢筋和/或混凝土屏障,那么您将面临生活在黑暗时代的风险。传统的钢铁障碍正在迅速降低市场上其他人的效率,提供更多模块化和高效的模型。那么,是时候进行安全改造了吗?

不要担心,升级您的安全屏障比想法更简单。如果您选择合适的型号,您的业务将不会受到影响,在您了解它之前,您将获得模块化屏障设计的好处。模块化障碍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您的业务,它们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优势。从长远来看,这些好处可以证明是一项整洁的投资。

聚合物障碍 - 我们为什么要投资?

聚合物屏障的存在将带来传统屏障带来的核心目的,但具有将损害整体降至最低的优点。首先,通过升级,您可以消除未来任何障碍修复的可能性。模块化模型吸收碰撞的影响,消除对源产生的任何冲击。因此,您不必再进行车辆维修或更换。

这将有助于减少每年提交的健康和安全报告的数量,我们似乎看到可以避免事故的情况稳步增加。经历一场怪异的事故是一回事,但是当它可以避免时,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它会变得非常令人沮丧。

对于钢筋和混凝土护栏,如果您必须更换护栏本身,您通常会发现由于其安装方式,您也必须更换周围的楼层空间。模块化模型不是这种情况!易于安装和主动记忆意味着在发生碰撞时,不仅地板不受损坏,而且障碍物的外立面也不会改变,使其立即保持其形状。

可能不可能,但减少可能性

是的,无风险的工作环境的想法听起来很光荣,但不幸的是它只不过是一个乌托邦式的幻想。坦率地说,创造一个无危险的仓库是不可能的。但是,您可以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使用上述推理,安装措施(如安全屏障)可以显示您将健康状况保持在优先级列表顶部的劳动力。这为每个人创造了一个更加愉快和舒适的工作环境,包括您作为企业主。

不要被认为做出这样的改变会对您的企业财务造成压力。通过不必进行维修和更换而节省的资金将首先取代安装屏障的成本。

需要帮忙?保持联系!

如果您对安全障碍及其为您的企业带来的好处有任何疑问,欢迎您在Boplan与我们联系。我们在安全措施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可以为您提供最适合您公司的障碍的方向。

毕竟,我们就像你一样,我们只希望为您的企业和所有在其中工作的人提供最好的服务!联系我们的团队成员之一将很乐意协助您的查询。不要将与仓库安全同等重要的事情留给机会,保护您的企业吧!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