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您的员工免受车辆碰撞
2019-05-03

负责业务的健康和安全管理人员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与地面员工一起使用车辆,这是一种发生碰撞的风险。您必须确保提出安全屏障等预防措施,以帮助减少坠机的可能性。不这样做可能会导致碰撞造成的任何伤害的严重程度,以及对库存,机器和结构的损坏。

为什么选择安全屏障

当遇到安全护柱的撞击时,接近上述任何一个的车辆将立即停止。有时,为了解决复杂的问题,需要付诸实践的简单解决方案。

我们的安全屏障是灵活的,因此当车辆和护柱发生碰撞时,车辆和护柱都会受到最小的损坏。

潜在的危害和风险

未能提供足够系列安全屏障的企业会使其员工面临受伤风险,并使其库存处于危险之中。健康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确保他们能够使决策者相信安全障碍是健康和安全战略的内在工具。没有安全屏障:

  • 员工有可能遭受严重的危及生命的伤害。即使有严格的规章制度,也可以免除事故,不予通知。如果有人在车轮上分心并随后与不知情的工人发生碰撞,那么你执行的速度限制无关紧要。
     
  • 您公司所有暴露的库存和材料都有被损坏或毁坏的风险。如果保留或替代产品不易获得,订单可能无法在给定时间内交付或根本无法交付。这可能导致客户和客户失去对业务的信任,从而影响业务收入。这甚至可能产生连锁效应,并使人们的工作面临风险。

创造安全的环境

行人和操作员员也应始终佩戴风险评估中列出的适当防护设备。如果一名工作人员冒险远离安全屏障的保护,那么戴上安全帽可能是发生碰撞时生死的区别。

重要的是,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健康和安全管理人员,都要保证他们处于适合工作的状态。始终确保向上级报告任何问题,以避免灾难性的情况。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