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仓库是否有保护?
2019-04-12

在高处或平台上进行作业的仓库中,强烈建议使用防坠落保护。 防坠落的应用并不复杂。 对此有简单的干预措施。

几乎在每个工业建筑内都有一个真正落下的机会。 这包括  笼式  梯子  ,  消防  梯子  ,或不同平台  或  脚手架上的车间   。 一旦搬运货物或不同高度的营业场所内的物体,就有  可能掉落  到  个人  和  托盘  以及  货物上  。

不幸的堕落会给受害者带来严重而持久的后果。 您可以通过提供防坠落来避免此类工作事故   。 防坠落装置是一块蛋糕,可以防止潜在的坠落事故。 投资成本相对较低,这些  塑料安全门持续很长时间。

Boplan为工业建筑内部和周围提供两种防坠落保护:  HD Mezza安全  门  和  双轴安全门  。

HD Mezza包括带扶手的安全门,非常适合人们所在的高处。这包括深化,工作平台和夹层。

还有一个版本  在门 的  底部附有一个  坚固的踢脚板:  TD Mezza  。 该解决方案提供额外的安全性,防止人们在下面滑动并向下滚动或滑动物体。

双轴安全门有两个水平和垂直塑料臂。此外,这种类型的防坠落装置还可以提供额外的警告,您可以通过标牌支架将其连接到门上。

由于安全门由聚氨酯(PU)制成,因此它们可以使用很长时间。  双轴闸门自动关闭机构中的弹簧  也由不锈钢制成,经过测试可持续100,000次循环。 您  可以   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此安全应用程序  的  关闭力  。 假设门在外面的某个地方,你可以避开它,这样它就可以在风中不停地拍打。

塑料安全门设计用于收集高达100千克的重量,之后它可以毫无问题地弯曲回原始形状 - 这与钢制变型不同。

这些安全门易于安装在  墙壁,建筑结构,梯子,架子和特殊结构上  。 防坠落装置是标准配置,因此可以安装在任何直线或角落元件上。 您的结构是否使用圆形轮廓? 没问题,Boplan提供额外的适配器,完美连接到这个!

您是否希望保护您的工作环境免受严重物理或物质损坏的坠落事故?然后联系我们的团队,无需承担有关我们安全应用的建议!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