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工作场所的下降和滑倒
2019-04-12

危险在于每个仓库或生产区域的一个小角落。 整个综合体可能完全配备了碰撞保护装置,然后员工可能会在楼梯上滑倒或在较高的平台上失去平衡。 有效使用安全门和防滑解决方案可以显着降低风险。

滑倒或跌落的事故往往是由于表面脏污或维护不良,反之亦然:新抛光的地板。 避免这些事故的第一个措施是确保  工作空间尽可能干净  ,但就业务活动而言。 以这种方式,避免躺在周围的物体,行走表面上的电缆和工具,地板的损坏,地板上的灰尘或液体物质等。 秩序和整洁已经是迈向安全工作环境的第一步。

但是,这在一些存储和生产领域并不明显。 当然,在使用干燥或潮湿物质的工厂中,保持地板一尘不染是不容易的。 然而,坠落和滑动事故并不仅仅属于灰尘和其他材料最终落在车间的行业。 每家公司都有发生此类事故的风险。 由于员工  粗心大意,通常会开始下滑或滑倒   。 除了环境因素,压力,急速,疲劳是这类事故的主要诱因。

在工作场所使用防滑鞋可以提供帮助,但除非公司提供,否则很难控制。 因此,建议为环境提供必要的预防措施。

避免跌倒

倒可能发生在各个地方。 员工可以绊倒地面上的物体,  从  中间平台翻滚   或在人行道上失去平衡   。

在每种情况下,  高分子材料安全门都可以防止严重伤害或更严重的伤害。 这些保护门轻便灵活,可轻松用于各种用途。 这允许您将一些平台或桥梁与一个或多个安全门相结合,员工可以使用这些安全门进入或离开该区域。

假设人们实际上在更高的海拔高度工作,那么建议提供必要的防坠落保护。 在这些情况下,您可以   在更高的工作平台  和  笼式梯子中安装这些坚固的安全门   。

防止打滑

打滑出现在地面有灰尘或潮湿的区域。 干物质如水泥粉尘,锯末或沙子; 作为液体物质,如润滑油,水或抛光剂,它们会因为打滑而变干。 但是,  光滑的表面  不是导致事故的条件。  在时间压力下小的  散射或运行也可能导致某人滑倒。

防滑解决方案可  将滑动事故的风险降至最低。 此类安全产品有三种变体:

非打滑步骤

这些是预成型表面,覆盖有高质量的氧化铝和树脂组件。 Xtra Grip防滑台阶可以完美地应用于楼梯,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滑倒风险。

防滑板

您可以使用Xtra Grip板覆盖更大的区域。 特别是食品工业迫切需要使用这种解决方案。 防滑板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滑动风险,例如潮湿环境,这似乎也是食品公司最卫生的解决方案。

防滑走廊

Xtra Grip防滑型材可用于定制应用。 这些配置文件可应用于所有可能的位置。

贵公司是否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防止跌倒和滑倒?从我们的专家团队获得建议,使您的公司成为一个安全的环境!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