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高分子材料,而不是钢的防撞保护
2019-04-12

那些今天投资于碰撞保护的人面临着高分子材料或钢材之间的选择。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正在全面发展,这有很好的理由。

至少同样强大

由高分子材料制成的防撞保护在坚固性方面具有与钢相同的特性。高分子材料防撞栏的另一个优点是,尽管它具有强大的性能,但它并不具有破坏性。 如果车辆受到撞击,高分子材料安全结构的损坏将比钢结构更受限制。

轻便灵活

高分子材料碰撞保护装置易于调节。 这使得查找定制解决方案变得更加容易。高分子材料应用程序也具有活动空间。 如果发生有限冲击的碰撞,安全元件将恢复其原始形式。 与钢制元件的碰撞不仅会对保护本身造成永久性损坏,车辆也不会毫发无损地脱落。

模块化

由于防撞保护由塑料制成,因此可以快速调整到手部。 一个例子是KP通用色谱柱保护。由于其结构,它适合任何尺寸的桅杆或柱子。 这可以通过锯开结构的臂直到它完全适合柱子来完成。 以这种方式加工钢是一对完全不同的套筒。

色彩鲜明,视野开阔

与钢不同,高分子材料安全装置不是涂漆的,而是完全由彩色材料构成。 损坏的钢制安全柱将失去其涂料,而高分子材料抛光机则不然。

使用的黄色是高分子材料安全元件的最佳颜色。而且,可以提供具有发光或反射条带的保护装置。

没有地板损坏

当叉车撞到钢制护柱时,有可能会从地板上拧下来。 结果:叉车和建筑物地板受损 - 双重维修费用。 高分子材料防护栅栏或安全柱不会触及地板,因为它会吸收冲击力并将其分配到整个体积。

防风雨,耐有毒物质

钢铁的另一个缺点是由于天气条件而生锈的可能性。 Lak可以延迟这个过程,但它最终会通过。 高分子材料屏蔽剂根本不会氧化。

即使在加工或使用化学产品的环境中,高分子材料中的安全屏障也没有问题。

结论

如您所见,高分子材料防撞保护比钢制防撞保护更具优势。如果您正在为 仓库寻找  可持续的安全元件,请选择坚固,轻便,灵活,耐用且耐用的解决方案。 当涉及高分子材料中的碰撞保护时,立即也是固定的标签!

回顾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19-06-06

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参观Boplan

2019-06-06

使用FLIP脚踏板进行全面保护

2019-05-03

新的5,400平方米的生产空间与额外的办公室一起提供

2019-05-03

FlexImpact®柱保护器获得iF设计奖

2019-05-03